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汗死.......

。。。。。。。。。。。。
晕呀!有犯病了!
昨晚。。。。。。。。。。。。。。我和我的侄女一起睡。
早上一醒来,我竟然回到我房间睡觉。
早上醒来的时候,我还真没觉得什么不对劲。可是呢。。。。。。。。。
放工。。。。傍晚。。。
姐:昨晚,伊伊几点睡觉?(伊伊=我侄女的名字)
我:几点?额。。。。。。。。。。。。。。。。不知道也!
姐:啊?你昨晚不是和她在我房间睡吗?
我:是啊?我昨晚和她一起睡啊!
姐夫:有吗?还我以为昨晚伊伊从床上掉下来。吓死我了! 原来你跟她一起睡地下哦!
姐:她昨晚及 就是跟伊伊一起睡啊!昨晚你进来时,又看到她们吗?你几点睡觉?
姐夫:我?嘻嘻~~ 接近两点。可是没看她,我只看到伊伊水在那里罢了!
姐:哼!这么迟水哦!那你做完几点回房间睡呢?
....................................
我:不知道ye !要命哦!我竟然忘记我怎样回到房间去哦
姐:........
OMG 我真的忘记自己怎样回到房间去了。完全没有记忆呢!
姐夫:难道你梦游了?
我:不会吧!??
姐:看来有人病得不轻哦!哈哈~~~~
说真的,我真的忘记我自己怎样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了!

0 戈 Dot 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