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Wa.....真够累啊~



昨天刚从外地回来,还真累人哦!
这几天总是out station.真够累死人啊~ 回到家已经6点多旁晚了!洗碗了澡,吃好晚饭,。。。。。。。
九点多。。。。我就羔羔猪(睡觉)了!
虽然总是out station很累人的。不过,我也学了很多东西!嗬嗬~~也认识了蛮多人!
这也不赖啊!呵呵~~~~
出门回来,工作一大堆的要赶完,真够劣呢!

还好现在U 还在放假,不然呢。。。我看我的骨头会断掉~~~~OrZ....OMG
可怜的人啊。。。。。。。。。
下个星期要开学了~~~em......................
有好忙了我~
接下来的日子可忙了~工作忙完。。。。
就开学了。
开学了,又是一大堆的assignment 要做。
下个学期比较吃力因为加多一科subject.
短短的时间又要赶assigment.
month June 更死。除了要赶assignment和应付exam,
还要总是要out station.唉~~~很多学校邀请偶们去给talk&course
没办法啊~谁我们已经答应了。
.看来偶得多喝牛奶补补钙质了~(因为都是很远的路途。)哈哈~~~~
看着我的schedule,还真的吓死人呢!omG
不管怎样,加油。。。。加油~~~~~~
你一定行的~哈哈~~~

2 戈 Dot Dot:

HuiHui 说...

丫牙,加油

丫牙的微笑 说...

嗯~谢谢Hu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