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I' m BAcK!!!!

放假2 week 真是爽啊! 哈哈~~~~

现在回到岗位上了!看着满满的真累~
哎~~~ 不过,忙有忙的快乐!哈哈~~真会自我安慰呢!

外公上上个星期病倒了。 肺进水,心脏衰弱。 真担心。真得非常害怕外公就这样的离开。
因为肺进水可是很严重的。万一治不好。。。。
去去的。。。。我在想什么啊!
现在外公不是好好的嘛!痊愈了!呵呵~~
回到家, 就听到舅舅说:外公出院了,就变得很沉默不说话。
结果我刚从外地一回来就直接去外公家。
哈哈~~到外婆家。外婆给我吓了一跳。哈哈~~他万万没想到我会去他家!哈哈~~~
结果,
外婆: 哎~ 我的乖孙女啊~你怎么回来啊! 你不是还要上课吗?
我:我上完课就直接赶过来了!来看外公和你啊!嘻嘻~~
外婆: 哎~干吗来。这么晚了!而且这么赶!你在医院看过了嘛!不用这么麻烦!
我:哈哈~~没事!外公呢?
外婆:在房间.不知道睡了没呢!老的.你看你孙女多乖啊,多孝顺你啊!来看你了!
我:(心想)哇赛..现在才8点,外公这么早睡!哈哈~~
外公听到我来,他就起床和我聊天.哈哈~~没想我美丽这么大呢!
结果我和外婆&外公料到接近2小时!哈哈~~~
舅舅,谁说外公变得沉默啊!是你们没时间陪他们老人家聊天好不好~看他们多可怜.多无聊呢!他们是多么的渴望有人陪他们聊聊天,说说笑啊~
看我和外公外婆有说有笑的!哈哈~~
外公外婆你们好好的照顾自己哦!别让我这个老人家担心哦!哈哈~~~~~爱你们哦~~~~

有时间的话,我会抽空刚来写写的! 


         sophie丫牙细笔 140609

2 戈 Dot Dot: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Where are you going? So good that you have 2 weeks holiday~~ so envy!

丫牙的微笑 说...

hai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how r u ? sorry late reply you.
emmm....i Returns to the hometown. hihi....
also go to traveling. haha~~~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dont envy me, you also can take a holiday to rest too.haha~~~
i very very busy ....after holiday. is very tired. have many homework & assignment needs to do. next week i have exam paper. now i work hard for my re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