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如果世上從此沒有天空 鳥該怎麼飛 抬起頭來 還能看見誰?


多少次,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多少回,都与你擦肩而过,
多少次;遇见你却不能和你走在一起,
多少回;遇见你却不能够和你说上一句话,仿佛就像是陌生人­一般......
  
  一次次,走在你的身后看着你的背影直到你走远了消失在我眼前,
那时好彷徨、好孤独,我多想和你并排走在一起即使不说话但只要能和你走在一起就足够了,
可惜,我没有那个勇气,我怕你会因此而生气,只能静静地看着你走远,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眼前…
  
  如果说,我最熟悉你什么,毫无疑问,那就是你的背影,没有人能比我更熟悉,
那个让我魂牵梦影的背影,让我日日思念的背影…­ 

0 戈 Dot 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