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那一瞬间的雨天

当你觉得很累时,
会有人跟你说:不要伪装自己,不要理会他人,“做回自 己”是最快乐的。

是吗? 做回自己是真的会快乐 的吗?

伪装的时候 。。。别人就会说: “很假”“假仙”。
做回 自己的时候。。。。。别人就说:
你到底怎么啦?为什么?
你又惹谁了?
这次你又和谁杠到了?你又惹他了?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脾气该改一 改,总是很容易老羞成怒。
别耍孩子气了。

为什么每次矛头都指向我?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有问题的那个人就是我?

我不说话, 你们说我小气, 到现在还在生气, 想不通。
你们到底想要我 怎样。 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累。 难道你们要我死才甘愿吗?
静, 不代表我生气, 耍脾气 。。。。是我需要个人冷静思考。
锁门,是因为我非常需要私人空间好好想一想。。。不想被打扰。
不说话,不代表发脾气,是因为我暂时不想说话。真的 需要静下来。
当我不 想说的时候就是不想说, 就算你问几十次也一样。我没在发脾气。

为 什么偏偏在你们眼里却变成:耍脾气, 小气, 小 孩子气,
我惹你 们。。。拿你们当成出气筒。不会想! 亏我们对你这么好的。。。。。

不要这也管那也管。。。。我有我的自主权,自由。。。。。

为什么??
好想就这样的放弃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有这么烂吗?烂?哈 。
或许是吧?!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轻生”。。。。。在我脑海里闪过几遍….
办?
如果老天爷明天就要带我走, 我会无悔地接受,
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

真希望此时此刻, 有个人能带我走。远离这个让我很累的圈 圈。
每天转着那个圈圈跑真的让好累, 我真的倦了。。

非常可笑的。。我每天非常期待人生的句点到来。总觉得越快越好 。。。

发现长大的我,越容易 掉眼泪。


我不要。。。。。。

一点点的芝麻小事,我的眼泪就会这么不 争气的崩了。
一吵 架,眼泪不知不觉的掉。。。。。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这样的自己看起来非常的软弱, 感觉好像受不了委屈一样, 让人可怜。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非常非常的讨厌。越来越来讨 厌自己。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 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灭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 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




选择了
自我封闭。


Sophie丫牙细笔 晴天 心情:雨天

0 戈 Dot Dot: